close
這是同事先生公司生產的布,天絲棉牛仔布,這是同一塊布喔,兩面不同顏色,可相互呼應...
厚布襯是事先裁好的,但光做帽子就花了我近4小時的時間..下次應該可以更快.
因為同事的頭型較小,所以縮小的一些.她戴起來還真合呢!且看她高興的樣子,我可真是開心呢!

照片有點失真,押線是亮黃色的,和這古樸的墨綠色搭起來很好看,可我的照片看起來
的這綠色太生硬了..實品可是美多了呢!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機縫好像進步了!上次那頂淑女帽,帽頂.帽身及帽緣的接合處,我因為車的歪七扭八,後來改用手縫,這次可全用機縫,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