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坐電車到迪斯奈樂園

這真是美好的一天,雖然我們因為帶著不到2歲的女兒的關係,有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但還是很好玩,光是和這麼多的卡通人物拍照,都讓我們興奮不已,且雖然人很多,但大家都排隊很守秩序,也讓女兒好好的上了一課.

這是迪斯奈樂園內的卡通城的水晶製品,很美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且上午,下午及晚上都有遊行表演,很精采,尤其是晚上的..

上午的遊行隊伍之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午2:30的遊行隊伍之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晚上最精采的花車遊行之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好我們在花車的出口處觀賞,才能看完全部的遊行隊伍,真是美呆了!我女兒從第一台花燈車出場就開始揮手和卡通人物打招呼,後來都還興奮的站到租來的娃娃車上呢!不過全部看玩的結果就是趕著跑回集合的車站就是了...

這是SMALL WORLD的外觀,也是超精采的,裡頭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娃娃,動物,植物,希奇古怪的東西,配上多采多姿的燈光與音樂,真是美呆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總共看了3次,第一次女兒睡著了,巴比殺了不少底片,但因為我們是坐在小船上看娃娃世界的,幾乎都拍不好..But實在很精采,所以我們在女兒睡醒後又排隊再看一次,船繞完娃娃世界一圈出來後,女兒說:再一次",這次巴比投降了,說"媽咪帶",又排了一次長長的隊,看了第三次,其實我每次看都有新發現說,因為實在太多華麗的娃娃了...

旋轉木馬我和女兒也玩了3次,八八玩一次,因為等最少時間,且女兒也一再要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我女兒又新認識了一個卡通人物----白雪公主,且是超愛,現在她洗完頭髮,都要變成白雪公主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很重視小朋友,有樣樣俱全的baby center,換尿布,泡牛奶都很方便,我女兒的午餐和下午ㄋㄟㄋㄟ都是在這裡解決的,當然奶粉尿布都要自己帶,雖然他們也提供,不過都是要錢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放上我們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都是一些小東西和餅乾,日本東西眞的貴了一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不是在日本就能買到日本貨,因為時間有限,往往沒細看就買,結果我在kitty樂園買到一個大陸製玩具,在台陽城王子hotel地下街商店買到一個台灣製眼罩台幣約2百多(可加溫的)很嘔的是Watsons才賣99,還附舒枕和隱密袋..

下次我一定仔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