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和女兒玩一個遊戲
就是在洗好頭髮,但還沒沖水前
把頭上的泡沫,集中拉起
這時頭髮就會成為一根沖天炮狀
然後對他說:變成天線寶寶了..
她都好樂..
漸漸地,當我完成沖天炮動作時
他會自己樂的大叫說:天線寶寶了..
現在,我會問女兒說"你今天要變什麼啊?"
"mickey""原子小金剛',都玩過了
如果八八在家,我會跟女兒說:你要不要叫把巴來看..
'好"'把拔,照鏡子"
然後,就會聽到他們父女倆在鏡子前面笑的很開心
昨天,女兒竟然說要變成"小公主'...
第一次從他嘴裡出現這個名詞
應該是老師教的吧!
剛好我在她4個月的時,就買了個小皇冠等著她長大
昨天,就派上用場了
濕濕的頭髮,還真好固定呢!
這次,他們的笑聲更大了..
把拔還要求我拍照..
***
這樣,洗頭髮成了很有趣的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