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也包括我的老公喔!
別人看他,覺得他忠厚老實 好好先生一個
婚前我也覺得"嘿嘿!找到一個好欺負的人了.."
結果,在他憨厚木訥的外表之下,有著一張辯才無礙的口才.
一顆近乎頑固的心,一個堅持了近30年的興趣(從5歲開始)
卻喜歡新奇的飲料,新的電子產品...
一個藏著古典與新潮相互矛盾卻又融合很好的雙子座...
***
今天,他台北的病人可能較多吧!晚了一班車回來1:15分
可下午診1:30在桃園的分院..
一下車接了我的麵包午餐,就跑著要趕那班到分院的交通車
結果還是晚了一步
對他說:你要不要坐計程車..
他有氣無力的說:我不想花那個錢,主要是下午我還要趕回來練拳...
看他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的樣子,午飯也還沒吃
又要趕著去看診,還真是心疼
不過我也幫不了什麼忙
晚上再幫他按摩吧
這就是我的另一個超級忙碌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