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站: http://meadjohnsonevent1.uni-net.com.tw/event/favoritecf/index.asp

美強生的這3支廣告,我覺得都有打動我的心

只是,對於小朋友的潛能,更讓我感動!
還有,這3支廣告只有"影子篇"出現了爸拔!
我覺得,一家人的畫面讓我覺得更溫馨
在孩子的成長階段,父親的角色也是不可缺少的!
我們家的88工作越來越忙
可以明顯的感到姍姍能分到88的時間相較於同年齡的柔柔
是少了非常多
但,還是要給88鼓鼓掌,因為88已經很努力的和孩子們互動了!


如果你也喜歡,記得也去投票喔!

姍姍已經喝了快3年的A+了
並沒有像柔柔小時候令我非常困擾的"便秘"問題
所以也就沒有換奶

至於"聰明",我想每位媽媽一定都對自己的小孩給予最大的肯定
即便是沒有喝A+的柔柔,媽咪都覺得他潛力無窮

看柔柔3歲時蓋的房子

IMG_1367.JPG 

姍姍比較少蓋房子(堆積木)
蓋好的房子,媽咪常來不及拍就被她自己或姊姊毀壞
再不然就是相機沒帶回家,只好用手機拍,可是又找不到手機的傳輸線..
但,蓋的房子氣魄也不輸姊姊喔!

總之...還是看姍姍的畫好了

970626-1.JPG  

不到2歲就會以自己的身體當畫布來"創作"了!呵...

媽咪以他們兩個為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