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和老弟在新竹買了間新房子
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要等老公有空..還真不知道該等到何年?
so..星期五晚上,包袱寬款勒..準備來個出門前再奏..
不然,老公一定不準..
(當然不敢跟公婆說,跟他們說,一定出不了門的啦!)

果然,老公挺不爽的..說我沒開過高速公路..
"總是要練習ㄚ.."我說!
"要練習,幹麻要帶我兩個女兒.."
呵~~可惡的臭老公!只關心你的女兒..

說真的,這次我是吃了趁鉈鐵了心..但還真是有點小生怕怕!

確定柔柔和姍姍安全座椅的安全帶都繫好了..
包包裡的糖果、餅乾都備妥..
手機切換到耳機接聽..
好!出發囉!

噹噹噹...順利的開上了高速公路
上午10點多,高速公路順暢
不太敢切換車道,但謹記的老公說過"高速公路上不能開太慢.."
所以,我幾乎是一路都開在中間車道

車速維持在80-100

下了交流道才敢打電話..
還好!交流道是下對的..
路邊停車,等著老妹來接我們..

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車上有我兩個最愛最愛的寶貝..

她們兩個還真是配合
上車後,姍姍就乖乖的..我知道這是她上午的補眠時間
柔柔是前面跟我哈啦一下
也安靜了下來...
(回家時,姐妹倆也是一路稅到家喔!)


午餐吃客家小吃


姍姍和柔柔都吃掉了2個甜點


小阿姨帶我們去北埔



小阿姨和舅舅買的"小"房子




我覺得很開心
有回娘家的感覺
房子是小小的,但很舒服..

晚上小阿姨煮了簡單的"鮪魚"罐頭麵
好好吃..
柔柔和姍姍都超捧場的
尤其是姍姍,媽咪一直幫她加麵


謝謝小阿姨和舅舅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