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科羅莎...記住你的名字了!

小時候,只要"下大雨"..一定淹水
所以淹水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所以,當年老爸在蓋房子時
一樓特別墊高很多...
那天,我打電話回家求救時..老爸在睡覺..在颱風天
心中還蠻欣慰的啦!

是怎摩回事呢?
庭院又淹水啦!
這次雨實在下的又急又大!
即使排水管已經重修過了
但還是抵不住驟雨的狂灑..

早上,老公還是要出門上班..
我得隨時注意排水口有沒有被樹葉賭注
但..水還是慢慢的淹上來



下午1點多..把老公從睡夢中叫醒...水已經快進來了!
老公是跳起來的..
趕快到庭院去舀水



可是這樣舀水,大概有一半的水又被南方松擋回來
看到那個大水桶沒?
我和老公齊力舀水把它裝滿
然後推到後門去倒入排水溝
這時的風雨還真是大的可怕ㄚ..

來來回回倒了不知幾桶的水..好累!
受不了了!要老公休息一下
我知道有"水龜"這東西..因為小時候娘家有3台
我上網找"生活黃頁"--中華電信的網路電話簿
把我們家附近的五金行一一找出電話號碼和住址
然後開始打電話!
直到第4通才有人接電話

就在風雨中..趁著小孩都睡著了
和老公出門去買水龜..

回到家!!就聽到姍姍淒厲的哭聲..
媽咪趕快抱起她..停了3秒又哭
好像終於找到媽咪,更放鬆的大哭..
寶貝!媽咪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把你們兩個留在家裡
但這樣的風雨,家是最安全的!!

瞧!水已經到腳踝了!
小水龜已經默默的在吸水了!


再來一張特寫!--可愛的小水龜!!


88露出了笑容!!
柔柔在玩撈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