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發牢騷..

搬進來5天了..
工程的進度超慢..
有點火了..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

這個玄關,就有好幾處--不滿意
但只好接受..

第一個就是"大門"
原本以為,換了個大門,應該又好又漂亮..
結果..很失望
鍛鐵是比原來的白鐵門好看些..
但顯的好單薄..
鎖用的也不是很好..雖然裝潢後一定會換鎖
但..就是有點給他不爽快..
那天再B&Q看到一個類似的..當下好吐血..
感覺B&Q的門又便宜又堅固..




再來是玄關磚..這自己應該要付一點責任..
這個玄關是敲掉又重鋪的,竟然沒考慮到"整體性"
花磚的位置貼的真是不好..




很喜歡我的玄關燈
但當初留的位置太高了..
顯不出這個燈的美..
還好玫瑰花牆彌補了這一點遺憾!!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穿鞋椅
這是因為這片玫瑰花牆而買的
因為她也兼具小小的收納功能
剛剛好用來放柔柔的鞋子,客人來,也可放這..
真是感謝"網路"的便利
讓我不出門,也能找到合適的小家具



我的工班吳小姐家的家具豋場
--玄關鞋櫃
這個鞋櫃真是大啊!--很爽喔!
(照片還拍不完呢!)
以前我那鞋子沒處擺的亂玄關
因為有這個鞋櫃..
呵呵..我可以在多買幾雙鞋了!



感覺鞋櫃的上層可收納不少東西呢!
雨傘和娃娃車都有了家..(只是傘架的吊桿還沒裝..)





門把不錯看吧!
我家的這些五金門把大概都是這系列的..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