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買了麵包才回到家的媽咪
才發現--糟了!沒有鑰匙..
第1個可能:放在辦公室,第2可能:放在家裡..
先把沉重的包包放在隔壁喬老師家,
然後拎著錢包在外頭等柔柔
第一直覺是把鑰匙放在辦公室了
所以接了柔柔之後,直接帶著柔走向辦公室
但是,媽咪越走越覺得第2個可能性好像更大
所以對柔說:如果媽咪的KEY沒在辦公室,我們只好坐車去台北找88了..

果然...鑰匙在家裡...
手機、識別證都放在喬老師家的那個包包裡..
只好"投錢"打電話給88,"投錢"坐交通車..
媽咪還帶了一些櫻桃給跟88診的護士ㄚ姨
(訂了5KG的西北櫻桃剛好到,是天意要讓我和柔柔特別帶櫻桃去請護士阿姨的嘛?)

我們到了時候,88正在忙
我和柔在診間外面喝飲料,柔不時走到門口跟88打招呼
說:我有糖果..
是的!媽咪怕柔不乖乖坐車,所以答應她一下車就到7-11買糖果
等到媽咪和柔柔用猜拳的方式解決了柔不想喝的10元養樂多
護士阿姨也剛好出來跟我們說:你們要不要進來等..?
其實我們只是要88拿鑰匙,沒有要等88下班
等他下班回到家可能都超過11點了..

護士阿姨客氣的說柔"好可愛""眼睛好大""還好眼睛一點都不像李醫師..'
我也覺得幸好柔的眼睛沒像88..呵

88從診療床後的門帘出來,張開雙手準備給柔柔個擁抱
柔柔當然也理所當然的跑過去撲在88懷裡
88蹲下把柔柔抱起..
天ㄚ..那一幕..他們兩個人的表情..尤其是88的
根本就就像是見到來探班的心愛戀人...醋!..酸..
只有在談戀愛時,我才看的到老公這種表情

******
就說他們上輩子一定是對情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