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胎還是決定剖腹產。。

預產期是8/7,以為時間還早
所以沒事先請公婆看日子
6月初,老公要排班,才想到若是開刀時間訂在7月
那我們只剩幾天的時間決定日子
所以趕快請公婆看..
當然,我也聯絡了老爸,請他也幫我找日子
不過婆在轉述給公公這訊息時,漏了說:醫生說7/20以後都可以..
所以,老爸找了7/24,公公請算命先生算的日子是7/19
但因為公公回覆給我們的時間早過了老公排班的日期
所以,我先請老公在24、25請了2天假

女人生產時,應該都非常希望老公能陪在身邊的
很多瑣事,除了老公,讓別人代勞我是非常難為情的
且以我的經驗,剖腹產大概有2天的時間要躺在床上..
所以,老公有沒有請假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當公公因為我請他再跟算命先生詢問日子而有點不悅時
其實我也很掙扎..因為我也希望小孩能在最好的日子出生
但我想,老爸看的日子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且老公都已經請好假了...
還有一個重男輕女的心態..女生,8字不用太強啦!~~這個心態真是不好!

6/12又是產檢的日子,公公還是沒回覆我..
一早,還和老公用丟銅板來決定開刀的日期
銅像是19日,梅花是24日
結果老公丟了個"梅花"..雖然很掙扎,但真是開心!
且同事還敎我直接跟公婆說:
19日的那個時辰,產房的刀排滿了..只能排24日的..
這個藉口真是不錯阿!

不過,在跟醫生說的時候,我還是陷入兩難的講了2個日期
醫生說產房可以他就可以..
後來護士要我自己跟產房連絡..

也許我的小孩真的命不錯吧!
既然媽咪要提前把她抓出來,那就選最好的日子出生囉!
..其他的問題,88媽咪請自己克服..
結果產房給我的答覆竟然是:24日那個時間已經排了2台刀,排不進了..
除非你要提早或延後時間...19日的還沒有人排..

呵呵..人算不如天算,難道這一切都是天意?
就19日囉。。。

還好,88還是成功的改了請假的日期
19日..19日..和正在大陸的老妹MSN時,才發現..
我期待的獅子座寶寶又變成巨蟹寶寶了..
且和柔柔只差一天..>"<..
不過,這樣以後過生日時,媽咪可以少買一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