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柔柔的書很多..
每個月都會有進帳..巧虎的、學校的、金石堂買的..
*放的亂七八糟..
有固定的小書櫃,卻沒有分類或因書本大小不符合書櫃,
有的橫躺,有的歪斜的放著..
有的散落在柔的床上,或收在那堆越疊越高雜物中..

一直覺得該幫柔整理,卻覺得工程浩大而爭隻眼閉隻眼..任他們自由的亂放..

晚上,那堆越疊越高雜物越看越礙眼
就隨手整理分類了起來
結果這堆雜物中竟然有好幾本柔的書..
好吧!擇日不如撞日,就來整理囉!

先把放在房間的那個小書櫃搬出來
把柔的書依:套書、巧虎、大小、性質..,逐一分類收入小書櫃中

其實,這應該不是件苦差事
所有工作時間大概也只有2小時
但對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而言
搬書、放書..竟然讓我累癱了
一直坐在板凳上的腿,起身後竟然不聽使喚..

整理好之後還和正在大陸出差的小弟MSN了一下之後
(有網路真是不錯)
然後才開始梳洗柔柔和自己
等88回家,還被媽咪小關在門外一會
因為我才剛從浴室出來

柔柔看到88就像看到超級大玩偶一樣
一下就把88搶拉進房間,玩起棉被..遊戲
88總是有很多把戲,讓柔百玩不厭
媽咪竟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的好累..
*******還是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我是一直到小學3年級,才擁有第一本屬於自己的課外讀物
而我家柔柔才4歲不到,竟然有快裝滿5個小書櫃的書..
柔啊!還好你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
我知道:
*柔柔的書很多..
每個月都會有進帳..巧虎的、學校的、金石堂買的..
*放的亂七八糟..
有固定的小書櫃,卻沒有分類或因書本大小不符合書櫃,
有的橫躺,有的歪斜的放著..
有的散落在柔的床上,或收在那堆越疊越高雜物中..

一直覺得該幫柔整理,卻覺得工程浩大而爭隻眼閉隻眼..任他們自由的亂放..

晚上,那堆越疊越高雜物越看越礙眼
就隨手整理分類了起來
結果這堆雜物中竟然有好幾本柔的書..
好吧!擇日不如撞日,就來整理囉!

先把放在房間的那個小書櫃搬出來
把柔的書依:套書、巧虎、大小、性質..,逐一分類收入小書櫃中

其實,這應該不是件苦差事
所有工作時間大概也只有2小時
但對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而言
搬書、放書..竟然讓我累癱了
一直坐在板凳上的腿,起身後竟然不聽使喚..

整理好之後還和正在大陸出差的小弟MSN了一下之後
(有網路真是不錯)
然後才開始梳洗柔柔和自己
等88回家,還被媽咪小關在門外一會
因為我才剛從浴室出來

柔柔看到88就像看到超級大玩偶一樣
一下就把88搶拉進房間,玩起棉被..遊戲
88總是有很多把戲,讓柔百玩不厭
媽咪竟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的好累..
*******還是覺得,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
我是一直到小學3年級,才擁有第一本屬於自己的課外讀物
而我家柔柔才4歲不到,竟然有快裝滿5個小書櫃的書..
柔啊!還好你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


這是藏在客廳最後面的4個小書櫃。。。

還有一個在前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