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天發生的事了..

這一天天氣好的很
難得的曬衣日
把柔柔叫到院子
免的她又一早就看電視
柔說要當我小幫手
好吧!就幫我"噴"蘭花吧!
最近有幾株蘭花都抽枝了,可是一直沒有開花的跡象
大概是花肥不夠吧!
調了一罐開花液,請柔幫我噴
這柔最喜歡了,連其他的植物都噴了呢!

家裡的松樹好久沒修剪了
所以我拿起了植物剪就"胡亂"的剪了起來
主要是把枯枝修掉
柔柔這是竟然對我說
"媽咪!你這樣亂剪一通,你老公不會生氣喔?"

呵呵..
我說:我老公當然不敢生氣啊,因為這些植物都是我管的..

****************
轉訴這話給88聽,88除了笑
還說:她把你當朋友了!

****************
是啊!柔柔是我的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