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z怎麼賣起天絲棉來了呢?

因為LIZ的同事的老公在大陸的无锡技立印染有限公司,
主要生產天絲棉
技立公司的天絲棉纖維原料來自奧地利的蘭精公司,
再經由技立公司加工、染色成天絲棉布。
這些天絲棉部分是工廠的餘單,少部份是瑕疵品,
瑕疵的部份可能是小地方染色不均,但整批布即列入瑕疵品,
所以就成了庫存,當然也是一筆龐大的資金壓力
最近他們想辦法要消這些庫存
辦法一就是再將這些布料加工,利用大陸較廉價的工資,
製成成衣,通路是由另一位同事負責推銷給院內的醫師
或是上網拍賣
不過這部分我覺得我能幫上忙的地方有限
要我去"推銷",大概沒辦法
因為我生性害羞..呵呵

但要在網路上賣"高級休閒褲"、"高級女裝"
個人覺得相當不容易,且以我在網拍買衣服的經驗
我幾乎都是跟有真人麻豆照片的買家購買
而這可得花費相當的精力,才能在網拍衣服的世界
佔一席之地
但有投資的同事之中,幾乎沒有人了解網拍
我應該算比較有經驗的了
不過我不是投資者,且我也不想投資
唯一能幫他們的,就是幫他們賣布
賣的出去就賣,賣不出去也沒多大的壓力

來介紹一下天絲好了

天絲被稱之為“21世紀的新型綠色環保纖維”。

天絲纖維是目前世界上集合成纖維和天然纖維於一體的新一代纖維

●天絲有棉的舒適性

●滌綸的強度

●毛織物的豪華美感

●真絲的“獨特觸感”及“柔軟垂墜”

●無論在乾或濕的狀態下,均極具韌性

在濕的狀態下,它是第一種濕強力遠勝於棉的纖維素纖維。百分之百純天然材料,
加上環保的製造流程,讓生活方式以保護自然環境為本,完全迎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天絲是二十一世紀一種創新的人造纖維素纖維,在其生產過程中提出了一個環保健康的新概念,
因而在市場上的運用將會更加廣泛。
從休閒服裝、晚宴服、時裝、貼身衣物乃至生活用品上(如毛巾、浴巾等),
天絲纖維的高強力、柔軟舒適、色澤鮮豔的特色都將發揮得淋漓盡致。

其他布料照片請參考
天絲棉********************
照片真的很難拍,因為布料本身有光澤---真絲的“獨特觸感”及“柔軟垂墜”
所以在陽光下,和在室內竟然連用眼睛看都有不同的顏色
尤其以深色布料更為嚴重

這張是在陽光下拍的
因為拿到室內之後,原本以為是灰黑色的天絲,竟然成了墨綠色
"青色"變成了"青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