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次美好的約會呢!
很多朋友和我一樣都是第一次參加網聚,我可興奮的哩..
感謝怪雞老師用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份相當詳細的講義,
還熱心的指導大家,不過大夥家似乎有聊不完的話題,
加上要隨時注意手邊的作品針數是否有錯,
我大概是第一個停下手邊的工作專心講話的..呵呵..
當然更感謝家長雅筑,成功的扮演串場的角色,
不只照顧大人,還照顧小孩,
特別提一下雅筑的女兒(SORRY!阿姨忘記問你的名字了),
謝謝妳幫阿姨照顧柔柔喔!
還有"貝貝"細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好吃的"小湘手工餅乾",
大人喜歡,小孩更愛呢!

我沒有拍照,因為聊天都沒時間了,
還有一點也是讓我把相機拿出來又收起來的考量,
也許大家並不是那們願意在網路上曝光..(
不過,我還是拍了一張雅筑的獨照),
想不想看啊?當然是要經過雅筑的同意啦!
不過她一定不會同意的啦,因為是"毒照"---是我拍的太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