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至德園
88帶我們到"雅士頌",不過因為時間還早
餐廳還沒供餐,我們只好聽櫃檯人員的建議
到3樓參觀畫展
唉!想當年,我可是愛極了逛美術館的
現在,可真是一點藝術水準也沒啦!
畫家當然是不認識的
畫作的美也沒有深切的體會
即使接待人員殷切的解說..
我們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不好..
竟然還遇到了畫家本人
唉!又一聲...
以前的我要是在展覽會場見到畫家本人
可是會雙眼發亮的,且一定要簽名的..
這次,即時畫家面對著我解說他畫作的原意
我只是想,"我想自己看啦!"..
倒是柔柔在會場和另一個小朋友玩了起來
在經過詢問可否拍照之後
我拍下了兩個小朋友親密的合照..


 

晚餐,柔柔吃了蠻多水果的



媽咪叫了酸菜德國豬腳,酸菜有媽咪小時候的家鄉味
很感動!只是實在吃的態撐了!
切了一小塊肉給柔柔
媽咪已為柔柔不會吃的
因為柔只愛吃雞肉
柔柔吃了一口竟然說"還蠻好吃的嘛!"
呵呵..這小子果然嘴巴很厲害..
把媽咪吃不下的豬腳幾乎吃完呢..
原來不是柔柔不愛吃豬肉,而是要煮的夠好吃柔柔才會一口接一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