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是忙了一些..
但也已經逐漸適應了這種生活
有時甚至覺得,還不夠忙..
只是,時間好像真的不夠
柔柔的日記缺的一蹋糊塗..

網拍讓我樂在其中
唯一會覺得不安的--就是忽略了柔柔!!
婆會說"你就是把柔柔帶好,把家整理乾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好了.."
是啊!安定平穩的日子..
但這樣的生活在我心中激不起火花
一來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整理收納..
二來我覺得不能失去自我..所以以前我學拼布..
還是沒"超用心"帶柔柔
還好柔應該算是資質不錯的孩子
學的很快..除了數學..
和老公之間雖然還算不錯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88是隨時在進步的,且只會越來越好
柔柔和老公天天都有成長
相較自己,我還真是不長進..

今年,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
網拍的小成就,讓我更具自信
更讓我有了學習的動力
學習製作網頁,學習照片處理,研究超級賣家網拍賣場..
似乎有學不完的知識..
新房子似乎讓我和老公有了"一起"努力的目標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這張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最近,我付出了代價..
肥了2公斤..嗚嗚..><..
熬夜的結果,代謝降低
但宵夜照吃,飲料照喝..
以前,雖然減肥也是常掛嘴邊
但都是說說而已
這次,我真的覺得這2公斤的肉
真是難看+3級,現在的體態=剛生完柔柔回來上班時
嗚嗚..我要減肥..
跟老公說"我現在xx公斤,體脂肪25.6.."
老公說"那很瘦ㄚ.."
@@|||你騙我..
一般要超過29才算有點胖..
真的嗎?...
我還是要減肥,因為太胖拍照不好看


還是柔柔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