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買房子的壓力
老公和我都滿腦子"搶錢"計畫
其實"開源"雖然雖然很重要,
但就如好友"Eva"所言:節流是根本,也才能淵遠流長..
不過,我們還沒開始"省錢計畫"說..

開源地1步..
88在下個月開始,在台北加開了一個"瘦大腿"門診
抄錄一下88寫的文章:
什麼人可以來呢?
1.肌肉軟軟的可以來

肌肉硬硬的請先在我的其他門診變軟之後再來
2.體重正在減的也不宜來
所以體重停滯可以來


88賺錢是會比媽咪來的快的..88加油!

開源第2步..
上個月[子園品屋]的業績不理想
我就試圖轉型,在賣場中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成效好像更差,因為整個賣場看起來東西太雜了
連帶影響了原本"有專業形象"的鈦製品
所以,決定回歸原本清晰的賣場形象
將多餘又蝕本的東西逐漸下架
但錢都花了,總不能就讓他就這樣無疾而終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賣場~喵咪の家~

這個賣廠主要是以包包為主
****
有時候覺得人的潛力真的是被激發的
以前的我,雖然想賺錢,卻完全不知從何賺起
應該說完全沒有行動力,只能守著一份工作
頂多買買股票--但都賠錢比較多
****
現在的我,曾到5分舖批過一次童裝
(雖然現在有點滯銷當中,那次的經驗讓我看到更多,也學會更多)
也跟網路上的批發商批過童裝
但我發現,這些看似有廠牌,卻可能是工廠"餘單"的衣物
網路上人人能賣,且很多都是網路上的批發商自己在yahoo網拍
在我們根本不知道衣物源頭的情況下
削價競爭的形況非常嚴重
且完全沒有合法的公司出面管理
可以說幾乎完全沒利潤了..
富世鏜公司會限制我們網拍的價格,
對於"水貨"削價競爭,也會出面檢舉,或要求強制下架
讓我們合法的代理商有一定的利潤
當然也維持市場的行情
***************
童裝這部份,不是長久之計,我想..
在下每個決定之前,需要作很多的功課
我知道我是真的非常幸運才能成為"富世鏜"的網路經銷商的
但當時也是鼓足了勇氣,才邁開了網拍這條路
現在的mini park棉布包包,雖然也是有一些網路賣家
且類似"卡拉貓"的產品也是百家爭鳴
為什麼我還要投入,因為我找到了物品的供應源頭
且確認物品有合法的商標及認證
雖然東西很像,但卻是"正"品..
前幾天,在~喵咪の家~賣出了第1個包包
真的很興奮..
我想,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