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柔柔的近作


本來想應"YY"之邀,做個教學檔的
結果發現家裡的Adobe ImageReady 3.0是英文版
就只好上班時換台電腦再說囉!免的增加翻譯上的困擾!
我的電腦粉爛的!做教學檔真的有點挑戰極限
也獻醜了!但也許對想學的朋友而言,能提供一點小小的幫助也說不一定...


大家對這個軟體:Adobe ImageReady 3.0可能會比較陌生
但對"Photoshop"可能就熟析了
Adobe ImageReady 3.0是我在灌Photoshop時一起灌進來的
我不知道您是不是也有這個應用軟體?
其實用"Ulead GIF Animator"也能做動畫檔
但我老是用不順,且他無法一次開2個檔案以上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用Adobe ImageReady 3.0來做"動"的照片
有一個重點是:要先把想變成動畫的這幾張照片都轉成gif檔
這應該不難,很多影樣處理軟體、看圖軟體都能作..
接下來就要開始囉!(先文字說明,再來補圖吧!)

1.開啟Adobe ImageReady 3.0,這是一定要的啦!
2.把已經轉成gif檔的照片通通打開(當然您也可以先只開2個檔:就A與B、c吧!)

3.把A當成主體,在"圖層"的地方按"新增圖層"(或直接按快捷鍵)
4.COPY "B"照片,然後貼到"A"的"圖層2"

5.其他的照片就重複3.4.的步驟
6.等把想加進來的照片通通複製到A照片的各個圖層中,表示您已經玩一半囉!
7.在動畫視窗的右上角按滑鼠右鍵,就會出現對話框,選"從圖層製作影格"

8.修改每張照片出現的時間

9.大功告成了?還沒!還要存檔喔!要選擇"儲存最佳化",才會變成gif檔喔!


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