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從飛牛牧場一回到家
就拎了一小盒牛奶糖說要送給隔壁小妹妹..
(因為買的時候我有說其中一小盒是要送隔壁妹妹的)
還主動的拿鑰匙給我說"媽咪!你拿這個,我拿糖果.."
"你還沒洗澡,臭臭,不行去.."
洗完澡之後,柔一直催促我要拿糖果送妹妹..
到了人家家裡,還主動要求阿姨和妹妹要到我家玩..
媽咪說"家裡很亂啦"
阿姨說"妹妹上次去,你的玩具又不給妹妹玩.."
柔柔竟然就哭了起來..
逼的阿姨和妹妹不得不到我們家來..
柔當然開始獻寶啦!今天她非常的樂意拿它的玩具與妹妹分享
但是,當阿姨想回家的時候,柔竟然又不給阿姨和妹妹回去..
而且,給他很用的哭...真是丟臉啦@@|||..
當然阿姨還是抱妹妹回家了!我跟一歲大的妹妹"bey-bey"
嘿!妹妹也跟我舉手"bey-bey"喔!---這時的揉揉處在大哭狀態..
當我把門關起來時,柔哭的更大聲說"我也要跟妹妹bey-bey啦"
只好倒帶一次,感謝阿姨妹妹的配合呢!

放幾張柔耍寶做鬼臉的照片,其實不"魯"的柔柔,還真是蠻可愛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