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痘開始發作了...
昨晚,柔一夜難眠,嚶嚶唉唉一個晚上
有時好不容易睡了,一會兒又好像被惡夢驚醒
哭哭鬧鬧好一陣子才停歇
家裡的唯一沒有過期的小兒糖漿剛好是cyproheptadine
幸運柔柔..
但不知是否快過期,止癢的效果並沒有很好
和今天剛從醫院拿回來的同成分藥水相比實在差太多了
醫生還開了Calamine Lotion 和 一條抗菌軟膏
柔頑強的抵制我幫她擦藥
只肯吃甜甜的藥水..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好像沒得過水痘
看柔這麼不舒服,真是心疼
柔的胃口不好..我也沒胃口..

明天、後天阿嬤要來幫我帶柔柔
先謝謝婆婆!
當然更希望柔柔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