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大致好了!因為沒按時吃藥,喉嚨又痛了起來,趕快補吃藥,
可能因為空腹的關係,胃痛了起來..
早早去睡覺,結果被柔柔的咳嗽聲驚醒
柔柔又吐了..>"<
還吐了2次...第二次幫他收拾殘局時,胃痛的我不得不蹲了下來
休息。喘息。再幫柔擦洗乾淨..
跟老公抱怨說"要給柔吃什麼藥,這樣吃的都吐出來,實在不行.."
老公說"吃多了還不是吐.."不過在我清洗柔的衣物時
隱約聽到老公和柔柔在"聊天"
原來老公和柔玩貼紙的遊戲...其實是在柔柔的手、腳幾處都貼了耳針
這招"拐"小孩還真是不錯..
柔還自我要求要貼呢!
接下來要修理的是我啦!
老公在我的眉頭貼了一針
然後幫我做氣功治療
突然老公由右手改成左手,說"右手還是留著好了,那天幫你抓完我手痠了2天",(老公是用他的手,"隔空"把我身上的晦氣抓走)
"我有這麼嚴重嗎?"
"廢話!"...那天我是真的不舒服到痛哭流涕的:P
**************
老公要睡時說"好冷!"
我想"完了!該不會換你了吧!,我那天就是這樣開始的.."
***************
3/13
果然!一覺起來老公就說他發燒了.
加上老公星期六去練拳練到全身痠痛
我想他可能也搞不清楚是生病的痠痛還是運動過度的乳酸堆積了..
只是老公這一病,也是和我的一樣"來勢洶洶"
沒胃口、發冷、有時還會發燒、渾身不舒服..
好像我身上的病全都轉移到他身上了
可偏我不會氣功治療,不會針灸,只能幫老公按按摩..減輕他的痛苦
希望老公也像我這麼快就康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