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還真是冷ㄚ!

幾乎每個星期六,是我一周之中壓力最大的一天
因為公婆每星期六都會來"玩"柔柔一次
公婆是不會給我壓力的,只是"媳婦"的無形壓力真的很大
我努力打掃,家裡還是很亂
婆有時候會幫我收,她真是收納&清潔高手
只要利用柔睡覺的時間,就可以幫我把廚房、客廳和所有房間拖地完成..
呼!這我可能要分4個星期...呵呵..我雜務多加有點"懶惰"...
去年底,我選擇在星期六下午將柔交給公婆,去學拼布
除了可以搭老公的便車之外,也有一點逃避的心態吧!
我和婆很有話講的,她常說把我當女兒看..(可是她幾乎不講他兒子,只講我..)
也因此很多她對我不是很"滿意"的地方,也都"婉轉"的對我"直"講..
如果是我媽!我不高興會直接表現在臉上,甚至直接"回"回去..
可是我是媳婦...
最近我漸漸的了解"為什麼小姑和老公都不喜歡自己打電話回家
而要"女婿"和"媳婦"代勞....

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很多事過了就忘..
對很多事的觀察也都不夠敏銳
但,不見得我的作法就是錯的..雖然被提出來糾正的通常是錯的...
我無力改善這種每個禮拜一次的壓力
有時候連對老公'ㄇ"兩句都不行,其一是老公站在婆那邊
說"再怎樣都是長輩"..其二是婆對我說的大都是"小孩的教養問題"
而她講的,80%都是對的...真是悶...
*****
發發牢騷,大家不要以為我這週末和婆'怎樣'了...沒有...
我本來要寫"過了一個慵懶的禮拜天"的,怎麼繞了這麼大一圈..
原來是自己在心態上,星期六和星期天的落差太大了..
星期天,老公上班去,我和柔柔睡到自然醒
陪柔玩了一下,開始上網,柔可能是昨晚晚睡
10點多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繼續逛網,寫網頁..
12點了,柔也醒了,外面下雨又好冷..
給柔喝ㄋㄟㄋㄟ後,和柔吃了一點餅乾..
call老公,請他下診後順便買午餐回來
呵呵!等老公到家,已經快2點了..
不知道幾點帶著柔柔上床睡午覺的,這時早已88睡到"勾勾"叫了..
睡前柔還帶媽咪看了3本書(第3本媽咪其實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
這一覺,睡的可真是舒服,醒了也不想起來,被窩真是溫暖..
但是,一起來..天ㄚ!我有沒有看錯:7:25..
"88!我們叫Piaaz來吃好嗎?外面好冷.."
所以,我們晚餐是"送到家"的piaaz..有種很幸福的感覺說!
柔可能是餓了!喝了ㄋㄟㄋㄟ後,又吃了好幾片薯格格,
和一整塊香蒜麵包的"中間有塗醬"的部份,當然也喝了不少水..

告訴老公說"我覺得今天我像一個放假在家還沒嫁出去的女兒,不用做家事,隨心所欲..真輕鬆"
老公只有"傻笑"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