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1月雅筑的隔熱手套,我想就來做個隔熱墊吧!如果捨不得用,當個小壁飾,也不錯看呢!
環顧歷月的教學檔都是以機縫為主,我學手縫也有4年多的光景,所以2月就來講講最基本的手逢拼布吧!
不過,偷懶的我,有一個地方還是用了裁縫車…且改了書上的原作。

學習重點:貼布繡、疏逢、壓線、包邊

*****
教學檔快寫完了...最近真的很忙..
除了現有的工作,還要當老公的小秘書,幫他做一些統計的資料建檔和畫圖
朱媽咪也請我幫她們apple班做7件"垃圾袋衣服"(因為有一次活動我幫柔柔做了一件有小裙擺的垃圾袋衣服..)
拼布的功課有家族的、手縫老師那邊的、還有洗家的旋轉方塊後背包、和彩繪玻璃...
還有,為了一圓老闆娘的夢,還在ebay和yahoo上開了自己的賣場..
一年的開始,就這樣忙碌,是好現象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