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規定柔只能上床睡覺才能吃嘴嘴以來
柔的睡眠時間就漸漸的固定下來了
但...連我的睡眠時間也被固定了../ ..
柔總是說"媽咪 陪我""媽咪抱我"..
只好陪柔睡羅
如果88在家,就請88過半小時後叫我
因為我一定會睡著
且往往比柔先睡著
如果88不在家,那88的門鈴聲就是我的鬧鐘了
88回後來,就是消夜時間
~~|||,難怪我的體重又增加了..
陪88看電視,看到1點才睡覺

本來已為柔早點睡
我逢拼布的時間就會增加的
可..可..偏不敵愛睡蟲的侵蝕..
又不肯犧牲窩在88身上看電視的時間
只好犧牲拼布了..
最近家族的拼布作業都不敢接
除了手邊的作品未完成之外
這是最大主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