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縫課的第二個作品--信插

10/5晚上搭chiun的便車去上課
當然是帶著柔柔
可這ㄚ頭真是一點都不配合
一下吃光了我帶去的糖果
開始吵..要媽咪陪
當天我只裁了幾條邊條布就收工
柔的記性還真是好
9/25那天帶她來上課時,曾經帶她到B1買印有"白雪公主"圖案的蘋果汁
這種果汁我只在這裡買過,且第一次買
過了10天柔竟然還記得這裡可以買"白雪公主"的果汁
當然喝過了蘋果汁還不能滿足她
又帶她去玩具區
這次看上了一個有聲音的照相機
其實相似的玩具家裡已經有一個了
柔就是愛這個,賴著不走
本來我很想買芭比娃娃的說
但這ㄚ頭一點都不賞光
強行抱走竟然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最後還是買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情況下買給柔的玩具
唉..壞的開始..

柔後來安靜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在我懷裡睡著了
不過我抱著柔也無法做什麼
就問了問做法,回家再做
當然那1個小時的聊天,也挺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