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朱媽咪讓柔柔做好寶寶
就是早上到講台上由老師披彩帶
接受全園小朋友鼓掌
彩帶就這樣披了一天
好神氣呢
但是有一個條件
就是在全園小朋友前面被賦予'長大了..不能吃嘴嘴了'重任
柔一回家,我是在門口等她的
一看柔披彩帶的樣子--真是好笑
當然老師也一再的叮嚀柔柔不能吃嘴嘴的事
柔也答應了,老師還因此要車上的小朋友給柔柔鼓鼓掌
柔柔紅了
因為車上的小朋友都知道她叫'柔柔'
大一點的小朋友還會學老師給柔柔耳提面命一下
抱過柔柔,問她'你今天有沒又好神氣?"
柔果然一臉得意的笑容,頭還左右轉了一下
好像在接受大家的喝采似的--真可愛

一整個晚上,柔果然表現良好--吃的多,玩的開心
也沒提到嘴嘴的事
我心中高興著
但柔柔一直不睡,一直要吃東西
我知道他要嘴嘴
11點了柔終於支撐不住的開始鬧--要睡覺--要嘴嘴
安撫了很久,柔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還一邊哭一邊問我'我的眼睛怎麼了?"
"你想睡覺了,所以眼睛睜不開了"
果然睡著了--心中'萬歲'--
但大概1點多吧,柔醒了大哭大鬧又想睡覺
終於我把嘴嘴找出來給她
終於一覺到天亮
***
今天早上,柔喝完牛奶
慣例她會跟我要嘴嘴
但今天,只見她東找吸找
沒找到他要的東西
只好拿著天朱媽咪送她貼有獎章的小禮物
但一直沒提嘴嘴的事..
---心中再次'萬歲'---老師和小朋友的力量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