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作了一個名片夾..作這麼多名片夾作啥?
當然是送人囉!
因為先前買的名片夾內袋size大了些
所以我放大了一些
這2朵花和釦子是chiun幫我買的
現買現賣了
但在釘釦子時出了小trouble
就是'如何把釦子釘上去?"
如果你有買這組釦子,可能會發現和我一樣的問題
在寫信問雅筑之前,想'如果用力給她釘下去會如何?"
嘿嘿..竟然瞎貓碰到死老鼠,就是這樣..
就是---底扣有2層,中間夾布,用來固定--可是好像固定不起來..
上扣比較簡單,就是夾著布,我是用鐵鎚啦..釘起來就把布夾緊了
但是只要上扣和下扣扣緊時,底扣就掉了..
想了一個晚上
晨起拿了鐵諈,對好--底扣-布-下扣-上扣--->用力給她敲下去
就對了..原來這麼簡單
不過因為我敲得太用力了
上扣有點變形
就留著自己用吧
再作一個新的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