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特地邀請父親北上,又邀請公婆,小姑和姑丈,一起到8仙水上世界玩...
因為我們今年的員工福利是買8仙的票一人只要300元,還送100元餐卷
一口氣給他買了8張
*****
小姑還帶了他大伯的小孩(大柔柔3個月)
其實小姑的大伯還是我老公的同學呢!很巧吧!
昨天的天氣好到不行,太陽之大,讓人懶的玩..
柔柔和小哥哥都怕水,適應了一會才玩開來
公婆和我爸,可是連衣服都沒換
坐在樹蔭下聊天
這趟行程,對他們而言
可能只是'又熱又難玩'來形容吧
*****
不過呢,既然來了就來玩吧!
吃過午餐後,把柔柔託給婆婆
和老公手牽手逍遙去
我們排了一會隊,等到免費的粉紅色的雙人氣墊
又在大太陽下排隊等了很久才到滑水道的頂端
坐在氣墊上滑下來
那個管理人員為了拉動我們
還不小心和我們一起滑到第一個緩衝區
不過可能也因為這樣,我們在第一個緩衝區就翻船
我還嗆了水
可 後來就順了
但因為速度
因為滑水道的彎曲度
讓人有種要被摔出去的快感
我是一路尖叫啦
而我那平常'穩重'的老公
竟也一路怪叫
真是笑死我了
下來後,我想我們都是因為'太刺激'了
而不敢挑戰下一個遊樂設施
*****
所以我的8仙之行是有點草草結束的
和我上次來玩到連作夢都夢到在玩水的情形比起來
不得不感嘆'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