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常用的銀行帳戶超過10個
每一個都有他的功用:薪資戶、房貸扣款、基金、小朋友儲蓄..

對於要上班的媽咪而言,網路銀行就成了媽咪控管每個月開銷的重要工具!

這次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專案: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剛好有用國泰世華MyBank,當然要參囉!

 


【階段一】不無小補! 

國泰世華MyBank贊助您儲蓄金50元,只要於部落格完成下列五項步驟即可

1.於標題中刊出「國泰世華MyBank」關鍵字之標題內容

2.推薦MyBank牛轉錢坤活動!(請說明活動,字數不限)

3.文內超連結相關網址: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mybank_cattleho/index.asp?channel=BAC1090101

4.線上操作MyBank圖片三張,附上簡短說明!

5.文章追蹤碼:請於部落客管理中心領取

 

Remarks:需具有國泰世華銀行的帳戶及網路銀行MyBank的帳號唷!

 


我在國泰世華銀行的網銀都是用來幫小朋友買基金

我使用的多家網路銀行當中,覺得國泰世華銀行的網銀界面很簡單
很輕鬆就上手,且基金理財方面,基金的購買紀錄呈現方式很清楚
是我用的幾家網銀當中,最好用的..

3.JPG 

如果你是看了我這篇文章才加入國泰世華銀行的帳戶及網路銀行MyBank
請在推薦人上寫" chenju8989 "喔! 感謝您!

1.JPG  

 

 您也想讓我推薦您嗎?
可以留下您的mail..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