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柔柔和姍姍,要逛街有時候並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愛上了幾個購物網..

露天拍賣網站LOGO 

Yahoo!奇摩拍賣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館http://www.books.com.tw/

以前最常逛的是Y拍
不過Y拍現在是越來越少逛了,因為很多商家在露天也會設賣場
價格通常會便宜一些些
再者是因為我想增加露天的評價
所以,只要露天有的,通常會在露天買!
現在,最愛逛的是PChome商店街
因為他寄來的商品DM常常讓我不自覺就往那個商家逛去
購買的機率好像還蠻高的呢!>"<...

且網路購物,也省了我舟車勞頓的時間
和大包小包背回家的辛苦
還有一點,就是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逛逛這些購物平台
多少可獲得一些商品資訊
不一定買..
當然也有一看到就忍不住下標的商品
最常買的應該是小朋友的用品..衣服、髮飾、鞋子
覺得便宜的..好像也常常讓我克制不住就出手...
另外"特別又不貴"的東西,也是我下手的目標..

唉!就是愛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