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來了個小幫手。。

 

我好愛她喔!
真的超好用呢..

我們叫她"小機器人"

回到家,小機器人已經把家裡打掃乾淨囉!
真的很乾淨,比我自己掃的還優..
且自己還乖乖的回到她的基地台充電..

齁齁齁..我真的可以"翹腳。。轉鬍鬚.."

不過,她還是會被"電線"纏住,而罷工..
所以,要盡量把電線收起來..

其實,我覺得它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連我的床底下、電視櫃底下
都能打掃的很乾淨呢!!
可惜沙發的腳太短,她進不去..
若有機會換沙發,我會選擇腳長一點的沙發
讓小機器人能夠轉進去吃灰塵..


第六代570,同事說她只多了一個遙控器
因為到目前為止她的遙控器都還沒用過
所以建議我不用多花2000多去買一個幾乎用不到的遙控器..

所以,若你也有興趣,建議買560就可以囉!
最近Sogo週年慶,我有看到也有展示iRobot Roomba 系列
不過價格好像不優...

我是在這買的..

加贈清潔刷+3腳邊刷<瑞峰國際Roomba最低價>iRobot Roomba 560 第五代定時自動清掃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