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2月底以前還是半價的列車
讓柔柔體驗一下各行各業的工作..



2/23 星期六 一早就把妹妹送到幼稚園


真是感謝企業內的員工幼稚園
配合員工上班時間,星期六也可托育
當然,對於我這種不用上班,卻要托育小孩的員工
是要自費的..不過費用也很低就是了!

呵呵..所以從今年初開始,我突然想起了這項福利
現在每個星期六都將姍姍交給...老師!!
(以前,我怎麼忘記了這麼久呢?)

離題了!!

Baby Boss City 在京華城的7樓

我帶柔柔坐公車前往
到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排隊等候入場的人已經綿延了好幾公尺..

還好同事有事先去過,說"牛奶牧場"和"消防局"蠻好玩的
所以我們一入場後直接走到"牛奶牧場"..

先說一下遊戲規則:

每個職業都有場次時間和名額的限制
所以,為了讓寶貝能在有限的時間
體驗想扮演的腳色
媽咪的"經紀人"工作就顯的格外重要!

當小朋友入場之後,大人只能在門外拍照
(通常是隔著玻璃..)
或你也可選擇嫌晃、打盹..

不過,這時的我可沒閒著..
能看到柔柔的時候我猛按快門

看不到她時,我努力研究場次表
讓每一場的時間都能銜接


且勘查地形,知道下一場的地點所在
有一些熱門職業,是需要提早5-15分前就去排隊的
譬如:


當然,填飽肚子和上廁所是需要的
因為事先有被告知:中午等後購買餐點的人潮也很多
所以,我們事先準備的飲料和麵包
柔柔在排隊時,我就塞給她麵包和飲料
以免浪費時間在購買食物上

且也在體驗過3個職業之後
休息較長的時間上廁所

我們的時間也控制在下午3點以前
完成銀行開戶和存錢的動作
(小朋友每體驗一種職業,都能領到一份baby boss的薪水喔!)

所以,當然來得及回來接姍姍!
問柔柔哪個職業比較好玩?
柔的回答是:都好玩!
下次要不要再來?
"要!"....說的很大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