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5
庭院完吹泡泡..



最近,買了幾本有關園藝的書







也該整理整理我的庭院了
覺得,她應該有變美麗的本錢!!
所以!
先在地下街的花店搬幾盆小花回家



海棠,仙客來、和忘記問名字的菊花(不知道是不是矢車菊?)
花園..呵呵..有花!就可以稱她是花園了!
希望我是個好園丁
別在像以前一樣,毀了好多植物..

說說"418號的陽台花園生活家"
這本書讓我很是喜愛
作者是個音樂老師
我是因為她的書,才到她的部落格"潛水"的
Music In Children

喜歡她的文筆
除了"花草",有關音樂的文章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