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越忙.
我好像越會花錢...
買書、買自己和小朋友的畫畫顏料、買東買西...
噓!別告訴我家老公..

開始玩..玩啥?
買了一小堆餐巾紙...
我也跟人家玩起了蝶古巴特..?
比較白話的說法是.."拼貼"
就是把圖案剪起來貼在目標物上,再上保護漆
說起來簡單
可是,我還是做的2266..

背景是我用壓克力顏料圖的
但因為長頸鹿的顏色和我的背景色太相近了
所以,我又幫長頸鹿上了一次壓克力顏料


側面1

側面2

還有,我的保護漆還沒買到用"塗"的
就先用噴式的亮光漆代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