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
向老天爺祈求的東西也跟著變變變

小的時候,希望功課好,考上好的學校
當然也希望交個帥帥的男朋友

現在的的我
祈求的不外乎是家人的健康
這幾天,姍姍感冒
食慾不好,晚上回家幾乎不吃稀飯、麵條
只喝牛奶
也許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非常的黏我
只要媽咪以為她已經睡著
偷偷的..輕輕的..離開她的小床
馬上就聽見小朋友的哭聲..
(天啊!姍姍你是聞味道的嗎?..媽咪已經很小心了,還是被你察覺!!)
所以,這幾日,我都是在姍姍旁邊的單床上和柔柔挨著睡的..

88!我好想你啊...
有時候,媽咪會半夜溜回房間睡
但,沒多久就又聽到姍姍可愛的聲音在叫"媽媽..媽媽.."
唉!只好乖乖的回到姍姍身邊..

不過,這都是好的..
煩人的在後頭
醒著時都沒聽姍姍咳嗽
睡著後,就咳了..且這幾天都咳到吐..
我已經洗了幾天的床單被子了..
且可能是當媽的本性
即使睡著了,只要姍姍咳一聲
我都會驚醒,怕珊珊又吐..

昨晚沒吐..呵!因為88有幫姍姍按摩..
希望姍姍健康,多吃一點啦!
你長的太小隻了啦!


同事christine生了..

努力拼命"吃"了一個星期
把自己像灌氣球一樣撐胖
但小孩卻只長了30幾公克的情況下
醫生決定讓小朋友先出來
免的在媽咪的體內繼續餓肚子..

但這個小小的寶貝,破了醫院的紀錄..
最大的週數(28週),卻只有4百多公克的體重..
目前還沒脫離危險期

老天爺啊!請您幫幫這個小小的生命
讓他能夠健康的活下來..

感恩老天爺賜給了我柔柔和姍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