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希望客廳是綠色系的
和我的黃色系地板相呼應
覺得有大地和綠草的感覺..

本來以為ICI的稻色應該夠沉穩
又符合我想要綠色系的原則
但..可能是因為光線的關係
稻色(上中)在我家不是很亮的客廳,顯的有點沉重..

因為我的主臥室想刷絨毛黃(右上)
刷上絨毛黃之後
好像也可以放在客廳..
本來一度決定也用它了..
但當柔書房的萊姆綠一塗上牆之後
當下變節
客廳又變回我原來想要的綠色係了..

柔柔的臥室一開始柔就要粉色系的
師父調的蜜桃色似乎太重了
調到第3次就決定是她了!

88的書房他一開始就要藍色
也買了藍白色的壁紙
只是..好像還沒在鄉村同好的家中看到藍色的油漆牆..
但我家88相當堅持..就這樣了...

我們家的風格,本來就有點混亂..
唉!沒做足功課就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ju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